过往2(下)

人物秀秀的
OOC我的
【  】中为原文
小学生文笔
————————————————————————
【受此一惊,惊回了点力气,他总算坐起了身,这才注意到,身下有一个圆环咒阵……他自然了如指掌。
他不是夺了别人的舍——而是被人献舍了!
“献舍”的本质是一种诅咒……召来的厉鬼都完美地以残忍血腥的方式为他们实现了愿望。】

前些以为魏无羡夺舍的众人沉默
他们一直都是自以为怎样,却从未在意过那些‘自以为’到底害得他人如何
从一些只言片语中就下定结论,从不看事情真伪
当年对夷陵老祖的喊打喊杀,不过只是因为心生嫉妒,看不得他人比自家强大
倒也是可笑至极,同时也可怜至极,不是吗?

【魏无羡心中不服。他怎么就被划分成“十恶不赦的厉鬼邪神”了?
虽说他名声是比较差,死状又非常惨烈,但一不作祟,二不复仇,他敢发誓上天入地绝对找不到一个比他更安良本分的孤魂野鬼!】

此话不假,若当初魏无羡还是孤魂野鬼时,确实安良本分
若非如此,那蓝忘机就不必等他整整十三年了

【可棘手的是,献舍是以施术者意愿为先的,就算他再不服……再三确认无误,魏无羡心中连说了十声“岂有此理!”,终于勉强扶墙起身。】

“呵,你还岂有此理了,其他人想活都活不成你倒是一心想死?”江澄不屑道
“师妹你除了挖苦我你还会干什么真是,当初确实不怎么想复活”
蓝忘机听到此话眼神微暗,漂亮眉头也微皱。但当听到下一句话时却释然了
“我当初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找不到活下去的目的和动力,但是又若这么直接死了岂不是对不起莫玄羽了,虽然再怎么说也是他复活了我,虽然不是原来的身体就是了。但是,现在有二哥哥陪着我,重新看到了希望与支柱,我自然不会作死了”
“呵呵”江澄表示你成天在云深不知处犯禁还不是作死
魏无羡表示这叫做作腰好不好

【这间屋子大是大,却空荡又寒酸,床罩棉被不知多少日没有换洗了……纸上字又小又密,魏无羡看得眼珠子疼,心道这他妈过的是什么鬼日子。难怪莫玄羽宁可献舍也要请厉鬼邪神上身为自己复仇。】

“还好意思说什么鬼日子,你当鬼当了十三年过的可不就是鬼日子吗”蓝景仪在旁边吐槽
“景仪,雅正”蓝忘机瞥了蓝景仪一眼,吓得蓝景仪直往聂怀桑怀里扑
美人亲自投还送抱,怎有不收之理,聂怀桑便安安稳稳的抱住了蓝景仪
而亲爱的景仪小朋友在庆幸不需要抄家规的同事发现自己被禁言了
景仪今天依旧是最惨的那个呢

【眼珠子疼完了就开始头疼……还是……灭门?】

“夷陵老祖果然本性难改!”也不知是谁十分没有眼色的说了一句
惹得江澄和蓝湛脸色都黑了,当然,魏无羡的脸色也不是多好

【多半是灭门吧!毕竟只要混过修真界,都该知道评价魏无羡用得最多的是哪些词:忘恩负义,丧心病狂……魏无羡无奈道:“你找错人了啊……”】

“你还知道啊?”江澄的脸色有些好转,斜着眼看着蓝忘机怀里的魏无羡
“自然,毕竟连隔壁老爷爷的孙子瘦两斤都能赖我,我也很无奈啊”
魏无羡做无奈状,仰起头看见蓝忘机因为刚刚那句话黑了脸
在他唇边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
对着蓝忘机漏出一个温暖的笑容
————————————————————————
排版果然还是有毒
一会在手机上发一会在电脑上发的
明天就要开学了
我要皮到最后一刻
_(:зゝ∠)_

评论
热度(1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R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