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3

人物秀秀的
OOC我的
【  】中为原文
小学生文笔
————————————————————————
【他本想洗把脸……没有一件事让他稍微感受到了重生的喜悦!】

“就你还感到难过,能活过来都不错了!”江澄说完这句话便转过头不去看他,他不会不恨魏无羡,但终归是一起长大的竹马,重生归来又怎会仅剩对他的怨恨?

【他索性先打坐一阵,适应新舍。……说不定就要成为有史以来头一位刚被人请上身就立刻活活饿死的厉鬼邪神……腥风血雨呢?鸡犬不留呢?满门灭绝呢?说出去有谁信。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龙游浅水遭虾戏,拔了毛的凤凰不如鸡。】

蓝忘机看向魏无羡的眼神中心疼更是多了几分
自己放在心上的人刚刚回来就如此狼狈,换谁谁不心疼
“魏前辈刚刚归来竟会如此之惨”思追出声表示自己有为魏前辈心疼三秒
也有其余小辈在努力憋笑,金凌也在其中
毕竟谁能想到昔日人人惧怕的魏无羡竟也有如狼狈之时

【……看来这莫家庄近来不大太平……然而,对魏无羡而言,它们是最容易驱使、也最顺从的傀儡,乍然听到,还有些亲切。】

亲切?江澄对魏无羡表示强烈的鄙视“我看你就算忘了你是怎么变成鬼的吧”
“当然没忘,这刚刚开头不还说了吗,被万鬼反噬而死呗”
“你说得倒是轻松”江澄看向一脸无所谓的魏无羡
毕竟只是说说而已,除了魏无羡自己,谁又知道到底痛不痛苦?

【……笑道:“你以为你在作践谁呢。”……魏无羡不等她说完,忙不迭挤开人群钻进厅堂,热烈地挥手道:“来了来了,在这在这!”】

“你倒是把你的天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多谢师妹夸奖,那是自然”魏无羡笑着回到
反正在魏无羡看来,放飞自我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羡羡你的腰就算这么没的啊)

【……魏无羡却仿佛对凝滞的场面浑然不觉,觍着脸道:“刚才是谁叫我?有仙缘的,那可不就是我吗!”……有一名白衣少年“噗”的险些笑出声来了,被一旁似乎是为首的少年不赞同地看了一眼,当即正色。……魏无羡见了蓝家的人就牙疼,上辈子常常腹诽他家校服是“披麻戴孝”,因此绝不会认错。】

“晚吟”“何事?”“当真如此?”蓝曦臣委屈的看向江澄(蓝大你OOC了喂)
“蓝大哥,当年我和师妹皆如此评价”
“魏无羡!你是不是又想抄家规了!!!”来自蓝气人启仁的咆哮
“叔父,魏婴/晚吟只是年少不懂事而已”含光君/泽芜君淡淡出声
蓝启仁听到自家大白菜和二白菜的声音,这才稳住心神,感叹还是我家白菜好。不然刚刚差点晕厥过去
‘叮’蓝启仁面前突然出现一个小瓷瓶

[为防止蓝老先生晕厥过去,特地提供的速效救心丸,如有不适,请及时服用]

魏婴江澄还有一众小辈听到这句话差点笑出来

【莫夫人许久未见这个侄子……魏无羡却滚了一圈,仿佛真的被他踢翻了似的,还扯开了衣襟,胸口正正的就是昨天被莫子渊踹出的那个脚印。】

聂怀桑看到后合上折扇,对魏无羡拱手“魏兄果真好演技”
“嘻嘻,不及聂兄万分之一”
“你们两个,商业互吹有意义吗?啊?”
江澄表示他并不认识蓝忘机怀里的死给,并把头埋在了蓝曦臣怀里

【莫家庄的镇民们看戏看得津津有味、激动不已……“他明知道自己是我表弟还不避嫌,究竟是谁更不要脸?!你自己不要就算了,可别坏了我的清白!我还要找个好男人的!!!”】

好男人?听到这三个字,众人把目光放在含光君身上
而含光君却并不在意,目不转睛着魏无羡看,嘴角微微一弯,撤出一抹笑意
魏无羡立马激动不已“二哥哥,二哥哥,你是不是笑了,是不是?”
“嗯”只有一瞬,脸上本就不明显的表情马上消失
“妈的死给!”江澄日常咆哮

【……“这位……公子有话好说。”……他却乐在其中,开始体会到身为一个疯子的乐趣,连带对自己的吊死鬼妆也满意起来,有些舍不得洗掉了……难不成还真要他灭了莫家的门?……老实说,也不是什么难事。】

灭门还不是难事?那请问老祖你认为什么是难事???
今天的众人依旧不懂羡羡的脑回路呢
“魏无羡你知不知道有些时候我真想撬开你的脑壳看看里边都是些什么玩意”
听到这话,蓝湛明显有些许不满
“不需要撬开看,我告诉你就算了,装的都是我家二哥哥”
“嗯”蓝忘机板着个脸回到,这是众人视角
蓝曦臣视角:魏婴好可爱魏婴好可爱魏婴说他想着的都是我欧耶好开心好开心好想天天
对此蓝曦臣表示习以为常并发言这不是他弟弟,一定不是!

【魏无羡一边寻思,一边晃回了莫家。……怎么那几面立在屋顶和墙檐迎风招展的黑旗,这么眼熟?……至于为什么眼熟……能不眼熟吗。召阴旗的制造者,正是夷陵老祖啊!看来玄门百家纵使对他喊打喊杀,对他做的东西却是照用不误的……】

众人都十分尴尬,毕竟把人家逼上绝路却还是对他的东西照用不误这确实很不厚道
甚至连蓝启仁都咳嗽了两声缓解气氛

【……“还不还?不还我打你了!”……拉扯间,魏无羡已迅速检查完了手里这面召阴旗。纹饰画法正确,咒文也不缺,并无错漏,使用不会有差池。】

“哎原来你是检查旗子的啊,我还以为……”蓝思追赶紧捂住了蓝景仪的嘴
含光君头也不回,清冷的声音,说出了让蓝景仪崩溃的话语“景仪,三遍”
“是,含光君”景仪欲哭无泪
“哎,蓝湛,别罚那么多吧,毕竟景仪小朋友也是担心我拿了旗子会出事嘛”
“嗯”“一遍”“多谢含光君”
蓝景仪表示以后要把魏无羡供起来拜,能帮他在家规方面说情的都是好人

【……此子旗阵布置得井井有条,家教也当真不错。不知道姑苏蓝氏那种古板扎堆的可怕地方,是谁能带出这样的后辈。】

呵,还能是谁,你窝谁怀里就是谁
被赞美的蓝思追微微一笑
众人表示,这算变相秀恩爱吧?算吧?

【……不等他说完,魏无羡便把召阴旗扔到地上,哼道:“一面破旗子而已,有什么了不起!我画的比你们好多了!”……满地狼藉无人收拾,他视如不见,在地上拣了块干净点的地方,继续打坐。】

蓝景仪捂住脸,总感觉没眼见人,他哪能想到当初那疯子竟然是魏无羡
而且,放眼整个修真界,谁能画的比他这个创始人好?
蓝景仪真想把当年的自己拍进地里
蓝启仁自然也不满自家门生如此不雅正的行为,张口就是“景仪,三遍”
蓝景仪向魏无羡投去求救的目光,魏无羡表示自己在蓝启仁面前不用抄都是万幸
这时,头上传来一个声音,声音的主人聂怀桑环住蓝景仪的腰,道“没关系夫人,找我,我帮你抄”
蓝景仪的脸带着脖子是彻底红透了

【谁知,这一坐还没坐到天亮,外界便有阵阵喧哗把他从冥想状态拉了出来。……他睁开眼,几名家仆已闯了进来。整个院子火光通明,有人高声叫道:“把这个杀人的疯子拖去大堂,让他偿命!”】

这又发什么了什么?众人不解
“魏无羡,你该不会真灭人家满门了吧?”
“师妹想什么呢,你师兄我这么好的人怎么会干灭门这么缺德的事呢是不是”
“滚滚滚,谁是你师妹”
————————————————————————
想和冰妹学习嘤嘤嘤技能……
我们学校连高温假都不放!QAQ
顶着大太阳上体育课太痛苦了

评论(7)
热度(2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R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