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7

人物秀秀的
OOC我的
【  】里为原文
小学生文笔
这次洋洋终于说了一句话啦

——————————————————————————————

【……越邪越好,就怕不够邪!】

“不是,魏无羡你这什么毛病啊这是”江澄在旁边咆哮

“没什么毛病啊,越邪,就代表怨气越重,怨气越重,就代表实力越强呗,实力一强,我的生命安全不才是更有保障吗”魏无羡说的一本正经,江澄差点信了他的邪

【……这小公子眉间一点丹砂,俊秀得有些刻薄,年纪极轻,跟蓝思追差不多……魏无羡暗叹一声“有钱!”
……却见缚仙网网住的是人,失望过后,陡转为不耐之色:“每次都是你们这些蠢货。这山里四百多张缚仙网,猎物还没抓到,已经给你们这些人捣坏了十几个!”
魏无羡想的还是:“有钱!”】

“不错出场还是蛮帅的”江澄摸着下巴评价道

“不过魏无羡你说什么毛病,这么动不动就有钱”

“因为那个时候还有在乱葬岗那会我可就是身无分文啊”

“等等等,谁刻薄啦?我哪有”金凌对于描写他刻薄这点表示十二分的不满

“这还不算刻薄,那什么算刻薄?”薛洋在一旁打趣道
“阿洋,别闹了”晓星尘无奈道

“在刻薄也没你刻薄”金凌式嫌弃

“这到不错,毕竟如果你有我刻薄那你就不能站到这了”嘲讽的语气外加一丝的自豪

“我这又不是在夸你……”金凌无语

【……那少年又道:“怎么,被赶回老家之后你疯了?涂成这个鬼样子,也敢把你放出来见人!”……难道莫玄羽他爹不是什么杂门小派的家主,而是大名鼎鼎的金光善?!……总之,这些才是他“大名鼎鼎”的真正原因。……那少年见他发呆,心中讨厌,道:“还不快滚!看见你就恶心的够了。死断袖。”】

蓝忘机淡淡的看向金凌的方向,金凌吓得赶紧躲到蓝思追身后

蓝思追无奈的安慰道“哎,阿凌,下回注意一下就是了。没事的”

【算起辈分来,莫玄羽还说不定是这少年叔叔伯伯之类的长辈,竟然要被一个小辈这样羞辱,魏无羡觉得,就算不为自己,为莫玄羽这具身体也要羞辱回去,道:“真是有娘生没娘养。”】

这六个字话音未落,魏无羡便从蓝忘机身上起身对着金凌鞠了一躬“对不起”

“呵,你还真说得出口啊魏无羡,别忘记金凌为什么成这样”江澄在关于这六个字时总是十分认真与气愤的,从小看着自己长大的姐姐,说没就没了,谁能不心疼,况且还是世界上最好的师姐

“夷陵老祖果然本性难改,杀死了自己师姐还有理了”不知是谁没有眼色说了一句

关于江厌离的事情,魏婴无疑是愧疚的,无论是不是他干的,他也都把师姐的死推到自己身上“蓝湛……我……”往常一副笑脸的魏无羡此时竟然哭了,在座的众人多多少少都有些惊讶

[别哭了]

还是原来清冷的女声,但不知为何却很有作用

“难不成你还不让人哭了?”

[并非,只是碍于主角的情绪原因在此友情提醒一下]
[江厌离将在十章之内到此]

“不是不许剧透的吗,这么说出来好吗”江澄冷笑道
不过得知自己的阿姐回来也是松了口气

[特殊情况,特殊处理]

【……这少年手撑地面,试了几回也爬不起来,脸涨得通红,咬牙道:“再不撤我告诉我舅舅,你等着死吧!”
  魏无羡奇怪道:“为什么是舅舅不是爹?你舅舅哪位?”】

“这你不才是最清楚的吗”江澄对着魏无羡冷嘲热讽道

“对啊,我是最清楚的啊”魏无羡小声呢喃道

“没关系的,都过去了”蓝忘机靠着魏无羡耳边轻轻说道

“嗯~还是二哥哥最好啦”

【……一听到这个声音,魏无羡周身血液似乎都冲上了脑袋,旋即又褪得干干净净。好在他的脸上原本就是一团惨白,再白一些也没有异常。】

江澄的余光瞥向魏无羡“呦呵,没想到你堂堂夷陵老祖当初竟然那么怕我啊”

魏无羡依旧是那副笑嘻嘻的样子“可不是嘛,毕竟师妹你当初手握紫电谁能不害怕啊”

“谁是你师妹!有多远滚多远!”

‘毕竟,那么久没见了……我还记得自己当初说过的话呢……’魏无羡这么想着将脸在蓝忘机胸口埋的更深

【……金凌感到背上一松,立刻一骨碌抓回自己的剑爬起,闪到江澄身边,指魏无羡骂道:“我要打断你的腿!”】

“感觉这句都成你们江家的口头禅了”蓝景仪在旁边瞎嘟囔

“景仪,不可背后语人是非”蓝思追在一旁提醒蓝景仪,但目光却始终没有离开金凌

可能是蓝思追的目光太过热烈,金凌回头向蓝思追的方向看去,碰巧和蓝思追四目相对

蓝思追看到金凌转过头,便对金凌报以温和一笑,金凌的脸立刻红透了

“唔……什么嘛……”金凌红着脸扭过头去不知道说了什么

不远处窝在蓝忘机怀里的魏无羡看见这两位小朋友的互动后笑而不语

【江澄森然道:“打断他的腿?我不是告诉过你吗,遇见这种邪魔歪道,直接杀了喂你的狗!”……他本以为时隔多年,……反而像陈年老酿一样越久越浓,如今竟已经迁怒到所有效仿他修炼的人身上!】

“什么鬼玩意,对你还陈年老醋???魏无羡你可给我要点脸吧”江澄翻了个白眼

“我懂我懂,一定是师妹太想师兄了是不是?放心,师兄也想你”

江澄的脸色明显黑了不是一个度“滚滚滚,别给我丢人现眼”

蓝曦臣将目光移到弟弟和弟媳身上,眼神的意思无非就是‘忘机麻烦管好你家媳妇别来骚扰我和晚吟谈情说爱’

蓝忘机也将视线移到自己兄长身上‘那也麻烦兄长管好嫂子了’

呵,亲弟。蓝曦臣式望天(划掉)

【……“披麻戴孝!……真真是披麻戴孝。任各家把姑苏蓝氏的校服吹得有多天花乱坠评其为公认最美观的校服、把蓝忘机誉为多举世无双百年难得一遇的美男子,也扛不住他那一脸活像死了老婆的苦大仇深。……流年不利,冤家路窄。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蓝启仁听到披麻戴孝这四个字差点喷出一口老血

江澄和金凌差点憋不住笑

可不就是死了老婆吗,十三年呢,众修士内心吐槽

“魏婴”依旧是那张面无表情的脸,魏无羡却硬生生的感到了一丝委屈,不由得笑出了声

“噗呲,是是是,蓝二哥哥穿着最美了”

蓝曦臣认真的想了想这个问题,问向了自己旁边未来的宗主夫人

“晚吟,当真如此?”“当真,噗呲——”一时回答没注意,江澄哈哈大笑起来

【江澄横了蓝忘机一眼,心中的不快直接流露到脸上,道:“破了几个?”
这名客卿小心翼翼地道:“……全部……”】

“呵呵”江澄冷笑出声强烈表达自己的不满,却不料蓝曦臣附在他耳边

“晚吟若是想要赔偿,整个云深不知处都可拿去”

“走,走开!”我们亲爱的傲娇舅舅不禁烧红了脸

蓝曦臣笑着搂上了江澄的腰

“嘻嘻嘻,蓝二哥哥真厉害”魏无羡在蓝忘机怀里笑嘻嘻道

“嗯”平静的语气,淡定的面孔,但发红的耳根却出卖了蓝忘机

“嗯?二哥哥害羞了”我们亲爱的魏不要脸先生靠近蓝忘机的耳边说道

蓝忘机琥珀般的瞳孔看向了魏无羡没有一丝正经的脸,嘴中吐出铿锵有力的二字

“天天”

魏无羡顿时不皮了,废话!保腰要紧!

让我们为云梦双杰的腰默哀

【人人皆知,那枚指环乃是个要命的厉害法宝。一旦江家家主开始碰它了,便是有杀意了】

“怎么,你们有什么不满?”江澄的手抚上紫电,眼睛微眯,周身骤然杀气腾腾

“不敢,不敢”

呵,一群怂包

You can you up啊!众修士心中怒嚎

人人皆知,那枚指环乃是个要命的厉害法宝。一旦江家家主开始碰它了,便是有杀意了
可谁又知,这也是江澄父母给他唯一的寄托了

——————————————————————————————

国庆最后一更
师姐也要出场惹
这两天试图玩天刀,结果笔记本坏了要重做系统
下载安装包下载两天没下载完
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文也是写了一半WPS没保存还要重写:)
果然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明天月考,并没有复习,祝我好运

最后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4)
热度(213)

© GAR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