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阅读体】过往 13

人物秀秀的

OOC我的

【  】里为原文


——————————————————————————


【后来,魏无羡想想,他和蓝忘机关系不好】


不好???!

众人惊悚的看向正唧唧我我的忘羡二人

不好的话现在又是个什么鬼情况?

难不成蓝忘机被夺舍了??

一旁的魏无羡听到后笑笑,搂上了蓝忘机的脖颈

“蓝二哥哥,听见吗,说我们关系不好呢~”

“不可能”稳重而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在魏无羡的耳边炸开了花,蓝忘机正微微躬身贴在魏无羡的耳边说话

“说起来,蓝二哥哥你告诉我,当年求学你到底有多讨厌我?”还是那副没心没肺的笑脸,但不难听出里面的期待还有写在脸上的‘我可乖了对不对?对不对!’

“没有”废话,怎么可能有,八成从第一次就一见钟情了呢

早恋严重啊蓝二公子


【……德高望重的老前辈蓝启仁……迂腐、固执、严师出高徒……敬而远之甚至暗暗嫌恶……把孩子送去他手下受教一番……也能人模狗样……激动得老泪纵横。】


蓝老先生又几欲吐血

你们对我意见这么大还成天往我这送孩子?

有本事自己教育去!

听到后半段蓝老先生总算缓过来了

我才几十岁我心好累


【……人模狗样?……你一定会成为他教学生涯中耻辱的一笔。”】


魏无羡果然黑起人来第一个黑的就是自己……

大梵山已经见识过一次了

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自魏无羡黑能力是只增不减啊

江澄确实非常有远见了

蓝启仁听到这赞同的点了点头

当年的江家小公子可比魏无羡那厮好多了

如果没拱他侄子可能就更好了

所以蓝老先生你果然还是很在意自己的大白菜啊==

蓝启仁:废话,老夫养的老夫这么会不在意!


【……规矩肯定没这里多】


废话!

除了云深不知处还有哪里的家规能出成一本厚度堪比手掌宽度的书?

而我们尊敬的蓝启仁老先生仍在想是不是该加点家规什么的

魏无羡抽了抽嘴角,实际上蓝家的根本没那么多,总结一下就是

不 许 学 魏 婴 !


【……我还是第一】


魏无羡少时聪慧这是百家公认不争的事实,那么强的一个人

最后究竟为什么会走鬼道这条不归路?

依旧是同样的疑问,可奈何大部分修士挤破脑袋也想不出来

知道实情的几位没发表什么意见

江澄也只是脸黑了黑而已

有些时候啊……真希望少时美好的时光多挽留


【……不是那老头……蓝氏双璧的那个蓝湛?蓝忘机?”】


蓝忘机幽怨的眼神看向了聂怀桑

什么?你竟然不想让我跟我家小娇妻见面???

拔刀吧聂怀桑!

蓝启仁也看向聂怀桑

你对我评价原来这么差吗

看来自己有必要 好 好 护 住最后一颗名为景仪的小白菜了呢

而我们的正主聂怀桑正在用扇子遮脸试图掩饰存在感

聂导追妻路漫漫啊~


【……活像披麻戴孝】


蓝启仁几欲吐血,在座的蓝家人也多多少少有些尴尬

前面几章都说了那么多变了不需要再刻意说一遍了吧??!

好好好我知道我家校服披麻戴孝了但关你魏无羡什么事??!

校服招你了惹你了?!

你对我蓝家这么不满你别拱我家白菜啊啊啊

今天的叔父依旧执着于白菜没了的事呢

叔父,都说了

是白菜先动的手啊!!!

是白菜先动的手啊!!!

是白菜先动的手啊!!!

蓝曦臣的笑容微僵

“晚吟,真的很像吗?”蓝曦臣对坐在他腿上的江澄问道

江澄扫了一眼蓝曦臣的全身,若有所思道:“真像,不是一般的像”

蓝曦臣感觉自己的笑容有点挂不住

蓝忘机和魏无羡那边呢?

“魏婴,是吗?”蓝忘机淡淡的问道

“别人是二哥哥不是~二哥哥穿什么都最好看啦~羡羡最喜欢二哥哥啦~”魏无羡的手环上蓝忘机的颈部,与蓝忘机四目相对,眨巴眨巴眼睛说道

呵,秀,接着秀

来自有槽吐不出的众修士


【……怕是那时他刚出关在巡夜,你被他抓个正着了……所以他没让我进来呀。……天子笑!分你一坛,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

  

  江澄叹气:“……云深不知处禁酒。罪加一等。”】


蓝启仁几近吐血(以后会吐更多的蓝老先生,习惯就好,喝茶.jpg)

魏无羡果真是魏无羡

这等胆量,常人果然不敢匹敌

你想想,谁敢在蓝家还是当着含光君的面喝酒的?!

没人

就算是魏无羡现在犯错也不需要被罚

到也是可怜现在那群蓝家的小朋友们了


【……谁家家规有三千多条不带重复的……魏无羡:“打了。还打翻了一坛天子笑。”】


果然最大的受害者是蓝老先生才对吗

这才几章,就晕了那么多次,真为蓝老先生的身体担忧呢

毕竟没有血包输血是不是

看到家规方面,众人不禁感叹道

蓝家的人也是厉害

无论家规多少一条都不带重复

这么好的脑子干嘛非要用在家规上???

蓝家小辈欲哭无泪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魏无羡那样并不庞大但绝对惹不起的后台

哎——


【……便看到兰室里正襟危坐着一名白衣少年,束着长发和抹额,周身气场如冰霜笼罩,冷飕飕地扫了他们一眼。】


“蓝二哥哥你看看你,当初多凶啊,可是真真的吓到羡羡了”魏无羡的眼中隐隐泛滥着泪水(别问了,刚刚才挤出来的),微微发红的眼睛看上去好不委屈,着实是使人心声怜爱之情

蓝忘机看向魏无羡“对你,不会”嘴角勾起的幅度转瞬即逝

魏无羡的眼睛没有错过“蓝湛蓝湛,你是不是笑了?是不是?!”就好像是发现了新奇玩具的孩童一般

“嗯”蓝忘机的眼眸虽不像魏无羡一样笑,但看向魏无羡的眼神充满了不可忽视的宠溺

江澄:妈的!死给!滚


【……果然,蓝启仁道:“魏婴。”

魏无羡道:“在。”

“我问你……“岐山温氏先祖,温卯。”】


魏无羡的功底从来不是盖的,天赋也不是吹的

从与蓝老先生对答如流的对话便可看出


【……身为……答对了也没什么好得意的】


我们亲爱的聂导尴尬的用着扇子遮着脸

要是当时让蓝老头知道当年的自己对这些一概不知应该不会把蓝老头气死吧……

应该……吧?


【……蓝启仁见魏无羡半晌不答,只是若有所思……】


想到接下来魏无羡‘若有所思’后说的话,江澄的眉头就突突的跳

毕竟不是什么好话

只希望蓝老先生不会像当年那般就好


————————————————————————


啊啊啊各位抱歉真的很抱歉

突然发现自己老长时间没更了

一直忙着考试的事,怎么说呢……差不多就是对于我的老师而言,大考没有过渡期/郁闷

我被迫禁了智能手机玩了一月的俄罗斯方块

原因……学生党都懂


最后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16)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R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