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5

人物秀秀的
OOC我的
【  】里为原文

——————————————————————————————

【……不由自主追问道:“为什么?”魏无羡自豪道:“手啊,他们又不是左撇子,打我从来都是用右手,这我还是知道的。”蓝景仪忍无可忍地啐道:“你自豪个什么劲儿!看把你得意的!”】

“啧啧啧,这谁来着?蓝景仪是吧,他说的对,看把你得意的吧”江澄看向魏无羡的眼里多出几丝鄙视

“这有什么不能得意的真的,说不定当初要是我不在场现在小思追和小景仪现在都不在了。你说是不是啊,蓝二哥哥”魏无羡用着撒娇的语气搂上蓝忘机的脖子

“你能不能要点脸啊魏无羡?仙子!”仙子闻声出动,伴随着一阵狗叫,向着老祖冲去

“蓝湛蓝湛蓝湛蓝湛蓝湛,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下连搂都不是了,是直接整个人黏在蓝忘机身上了,简直恨不得和他融为一体

“戚,见狗怂”江澄式不屑

【……

边脱剩下的另外半件边回头气急败坏地骂:“你踢我干什么,死疯子,你想害死我?!”

魏无羡抱头鼠窜:“不是我踢的!”

就是他踢的……

那条不属于她的男人的手臂从她左肩脱落,五指竟然还屈伸自如,仿佛在活动筋骨,其上血脉和青筋的跳动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景仪,三遍”这是蓝忘机

“是,含光君”

“身为蓝家弟子,这么能骂人!蓝景仪,再加三遍!”这是蓝启仁

“是,先生”

景仪小朋友欲哭无泪,明明被踢的是他,到最后抄家规的还是他

“多谢魏前辈的救命之恩”蓝思追虽然心疼了一下景仪但更多的还是感激魏前辈

明明帮忙挡刀的是我,你却感激他人,蓝景仪依旧欲哭无泪有苦说不出啊

【……魏无羡道:“起来。干活了!”

他驱使尸傀儡一向不需要什么复杂的咒文和召语,只需最普通直白的命令即可。

站在前面的走尸颤抖挣扎着挪了几步,然而,一靠近魏无羡,就像被吓得腿软,竟如活人一般,趴到了地上。

……

本能地要听从召者的指令,却又莫名对发出指令之人恐惧不已,伏在地上呜呜地不敢起来。】

魏无羡即使是现在依旧哭笑不得“我哪有那么可怕”

你怎么不可怕,一人对上上千修士,还炼出了一块阴虎符。众修士吐槽

【……魏无羡迈入东堂,一左一右,提起莫夫人和莫子渊两人的尸身,低声喝道:“还不醒!”……叫声够大,怨气够足。

魏无羡甚为满意,微笑道:“认得外面那只手吗?”

他命令道:“撕了它。”

莫家三口犹如三道黑风,瞬间刮了出去。】

“本老祖真帅”

“嗯”蓝忘机柔声附和

“瞧把你得意的,不就赶个走尸而已,到头来还不是个见狗怂”

“师妹,你就不能少怼两次你亲爱的师兄吗,况且,你行你赶啊”

“谁是你师妹!妈的,死给,滚!”江澄素质三连,完全可以的

【……

他们从来只在杂书和传闻中听说过这种凶尸相斗的情形,第一次亲眼目睹这样血肉横飞的场面,竟看得瞠目结舌,根本无法移开目光,只觉得……好精彩!】

堂堂姑苏蓝氏子弟竟觉得凶尸相斗精彩,这究竟是人性的湮灭还是道德的沦丧(喂!够了啊!)

蓝气人老先生看见后当即要吐血三升,赶紧吃几粒速效救心丸压压惊

“你,咳咳,你们两个,家规五遍!”

“是,先生”*2

金凌悄悄移到蓝思追旁边,脸红透了“唔,抄不完的话,我可以帮你抄”

蓝思追愣了一下,随即莞尔一笑“阿凌果然最好了”顺便握住了金凌的手

“唔,不要误会,我只是看你可怜而已”

“是是是”思追式宠溺

看见一切的魏无羡表示这孩子果然随他舅舅,口嫌体正直

蓝景仪妄图一头撞死在南墙上(墙会痛的)

“没关系的,我帮你”聂怀桑抓紧表现,环住蓝景仪的腰

“哦……哦”鉴定完毕,景仪这孩子傻了

“你们竟然会觉得凶尸打斗有趣?啧,明明慢死了”传来了一阵陌生的声音

魏无羡觉得这声音有些耳熟,蓝忘机在旁提醒“义庄”
哦,这不薛洋吗,等等……薛洋?!众人汗

一阵白光,走出了四个人

“阿洋,别闹”
“坏东西看我不戳死你”

[因为某些原因,义城四人组送到]
(因为洋洋太可爱了,我说私心你们信吗?)
[好的,继续听书吧]

“阿箐姑娘,你还记不记得我给你烧过的纸钱!”欧阳子真突然跳出来

不是,我记那玩意干嘛,阿箐无语

【……
姑苏蓝氏的几名少年刹那间容光焕发,宛如重生。蓝思追抬手一抹脸上血污,霍然抬头,欣喜道:“含光君!”

一听到这两声天外琴响,魏无羡转身便走。】

听到这句,江澄表示“转身就走?现在我看你是恨不得跟他合二为一”

“咳咳,当初不是年少不懂事吗”魏无羡表示他认为自己还能稍微挽救一下自己的腰
(不可能的,不存在的)

【……

蓝景仪道:“啊?你找那疯子干什么?谁知道怕被我打,跑哪儿去了。”

“……”蓝思追知蓝景仪粗心直肠,遇事从不细想,也不多作怀疑,心道,还是等含光君来了,再一并告知此人此事吧。】

“思追小小年纪便如此机敏,不愧是我种过的萝卜”魏无羡感叹

蓝思追不免有些尴尬,毕竟被种过什么的……“额,魏前辈”

“不过啊,景仪你还是长点心眼吧,免得怎么被拐的都不知道”来着长辈的提醒

应该已经拐到手了,应该,聂怀桑如是想

【……

魏无羡三两下火速把莫玄羽房间里的献舍阵法残痕毁尸灭迹,冲出门去。

好巧不巧,来的是蓝家人;要死不死,来的还是蓝忘机!】

要死不死来的还是蓝忘机?
现在是谁见蓝忘机就往人家怀里钻的?
众人默默在心里吐槽

“魏婴””蓝二发出天天的声音

“咳咳,蓝二哥哥,当初年少不懂事嘛,蓝二哥哥我错了”魏无羡试图抱住自己的老腰

“嗯,回去,天天”魏无羡的保腰行动失败

(你好我是魏无羡的腰,他不要我了)

【这就是跟他打过交道也打过架的人之一,赶紧的撤。他急着找个坐骑,路过一间院子,里边有一口大磨盘,套着一只嘴皮乱嚼的花驴子,见他风风火火奔过来,像是有些诧异,竟像个活人一般斜眼看他。

魏无羡和它对视一刹,立刻被它眼里的一点鄙视打动了……】

“谁会被鄙视打动啊”金凌吐槽道

“我不就是嘛”

“你在你外甥面前要点脸吧”江澄并不希望魏无羡带坏自己的外甥(当然也是羡羡的)

——————————————————————————————

一次更一篇的诺言我做到了!!!

太不容易了

手快要断了_(:зゝ∠)_

电脑也坏了嘤嘤嘤,排版格式什么的……不存在的QAQ

最后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5)
热度(2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R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