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6

人物秀秀的
OOC我的
【  】里为原文
小学生文笔

——————————————————————————————

【……魏无羡不由得怀念起自己的剑来。那把剑现在多半被哪位大家族的家主挂在墙上当做战利品向人展示吧。】

“就是你那把取名清奇的剑”

“随便这名有什么不好真是”

明明是把上品灵剑,却摊上个不负责任且十二分不要脸的主人,众人不禁心疼随便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但是江澄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怎么了”

“看着你的茉莉妃妃小爱姗姗还有金凌的那条仙子再说话!”魏无羡毫不留情的吐槽

江家果然都是取名废呢

【魏无羡从来自诩是怜香惜玉之人……对魏无羡微微一笑。……临走之前,那名圆脸少女从背箱里拿出一只半青不红的小苹果,递向他:“这个给你。”……花驴子闻到前方苹果清香,很想吃,追着那只总也差一点点的苹果,昂头前冲,竟比魏无羡所见过的所有名马驹都要快,一骑绝尘!】

嗯,怜香惜玉,可以,这很夷陵老祖!

“魏婴”蓝二的醋坛子日常翻*N

“啧,还一绝前尘呢,魏无羡你就不能有点眼光”

“师妹你不要不相信,我家小苹果必须是最好的”
至少比茉莉珊珊小爱妃妃好

“戚,魏不要脸”


【“你什么意思啊我怎么听你说话怪怪的?我当然知道风邪盘是魏婴做的啊,可他做的东西又不是十全十美,难道还不允旁人质疑了?”“我可没说不许你质疑,更没有说他做的东西十全十美,阁下何必含血喷人!”……所谓“逢魏必吵”,若是票选百家人气最长盛不衰者,舍他其谁?】

“啧啧啧,那还真是,承蒙各位厚爱了,魏某受不起受不起”

“你还能再不要点脸吗”

“如果师妹希望的话,如你所愿”

“你才是师妹,你全家都是师妹!仙子!”

“哎哎哎,有话好好说有话好好说,不要动不动就放狗”

“汪汪汪!”

“啊啊啊啊啊啊,蓝湛,蓝湛救命”

“嗯”含光君给与了仙子一个和善的眼神

“嗷呜……”仙子被吓到了金凌腿边

【平心而论,那修士说的倒也没错,现在通用的风邪盘是他做的第一版,确实精密不足。他原本正在着手改进,谁教没改完老巢就被人捣了,也就只好委屈下大家,继续用精密不足的第一版了。】

早知道先等他改进完再去围剿了,众人那是个追悔莫及

“哦,这个啊,第二版已经做出来了,前些天也测试过了,已经可以用了”

众修士表示自己十分期待

“哦,因为羡羡不怎么开心,所以除第一版外以后概不外传”

“戚,说的好像谁稀罕样”虽然对自家小辈夜猎更有保障是真的

“师妹自然放心,出去后一定有你的份”

“去去去,谁是你师妹”

“你呀”魏无羡嬉皮笑脸道

“滚,要点脸!”

【……魏无羡勒住绳子,跳下驴背,把那只吊了花驴子一路的苹果送到它嘴前:“一口,就一口……呸,你这一口是要把我整只手都吃了。”】

“你看看你那狼狈样,还跟驴抢吃的”

“嘻嘻,毕竟刚刚重生归来,惨就惨点呗”

“魏婴”蓝忘机看向魏无羡的眼里多了丝心疼

“没事的啦二哥哥,羡羡现在被二哥哥养着好好的呢”来自魏无羡的撒娇,引起了江澄的一阵恶寒,并且表示“妈的,死给,滚!”

【……他恰恰错过了这群人接下来的怨声载道:
“从没见过这么霸道的!”
“那么大一个家族的家主,用得着到这里来跟我们抢一只食魂煞?他年少的时候杀过不知道多少只了吧!”
“有什么法子,谁叫人家是宗主。得罪哪家都不能得罪江家,得罪谁都不能得罪江澄。收拾东西走了,自认倒霉吧!”】

“哦?是吗?我怎么不知道你们对我意见这么大呢”江澄微眯眼睛,抚摸着手指上的紫电

众人都很清楚,当江宗主碰紫电的时候,就代表他起杀心了

“噗呲,师妹,这算什么,走的早不如走的巧?”

“呵呵,你可闭嘴吧你”江澄冷笑

——————————————————————————————

这个星期还有一篇
这篇算上个星期的
不要方
作业那种东西……我可以让它解脱吗?好吧,不能,我怂QAQ嘤嘤嘤

评论(3)
热度(164)

© GARCEY | Powered by LOFTER